新华网 正文
本土教练阿皮亚再次担任加纳男足主帅
2017-04-05 04:29: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克拉4月4日电(记者石松)加纳足协4日发表声明称,已经任命本土教练詹姆斯·阿皮亚为加纳男足新任主帅。据悉,加纳足协为阿皮亚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任期将于5月1日开始。

  这是阿皮亚第二次担任加纳队主教练。2012年,身为助理教练的阿皮亚曾接替被解雇的塞尔维亚人戈兰·斯特万诺维奇成为加纳队主帅,在他的率领下,加纳队闯入了2013年非洲国家杯半决赛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阶段。然而,“黑星”在巴西世界杯上却表现黯淡,小组赛结束后便宣告出局,阿皮亚也随之下课。

  球员时代,阿皮亚司职边后卫,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加纳本土强队阿散蒂科托科队。阿皮亚也曾经入选过加纳国家队,并担任队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祭英烈
    清明时节祭英烈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4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