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女生几十秒内被掌掴十多次 彭州警方:涉案4人已被挡获
2017-04-05 08:32:15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彭州隆丰中学校园暴力”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一女生几十秒内被掌掴十多次。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彭州”今天凌晨公布了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

  4日,“平安彭州”通报:就近日网民反映的隆丰中学学生被打视频,经调查,目前涉案4人已被全部挡获,事件的原因和经过现已查明:2017年3月30日下午,因个人纠纷,彭州市隆丰中学2名学生在放学回家路上,被外校4名未成年人拦住并带至学校附近一个小巷子里进行辱骂殴打。

  今天凌晨,“平安彭州”再次通报事件进展,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12条、第43条的规定,对殴打他人,且年满14周岁的李某、刘某、赵某三人给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1条规定“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给予行政拘留处罚的,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12条“不满14周岁的人违反治安管理的,不予处罚,但是应当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的规定,对未满14岁的张某的违法行为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经过彭州市公安局、涉事学校以及社区的教育,当事双方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打人者向被打学生赔礼道歉,并支付全部医药费、精神损失费及相关费用。目前,当事双方已达成谅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二十四节气”小清新漫画走红
    “二十四节气”小清新漫画走红
    座头鲸搁浅海滩
    座头鲸搁浅海滩
    开罗大饼
    开罗大饼
    春花烂漫
    春花烂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75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