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气晴好催热出游 沪上主题乐园昨日迎客流高峰
2017-04-04 09:26:50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清明小长假连续晴好天气催热了市民的出游热情,各大景区人气暴增,尤其是沪上主题乐园迎来客流高峰。老牌的上海欢乐谷、锦江乐园、上海动物园等乐园客流同比翻番,未来海昌极地公园、乐高乐园也将在未来加入客源“争夺战”。

  主题乐园客流翻倍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持续的晴好天气也让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各大主题乐园在小长假推出的各类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人气,带来了大客流。

  上海欢乐谷在小长假推出了“萌宠踏青季”活动,AR捉精灵等高科技游乐项目,兼顾年轻人群和家庭亲子的双重需求,吸引了不少家庭前来。还新开了三大萌宠庄园,展示羊驼、小矮马、骆驼等数十只萌宠,更有多才多艺的萌犬马戏团做客,与游客亲密互动,与20万支风车花海编织灵动春日。假期连续两日客流过万,入园人数同比增长了140%。

  锦江乐园除了传统游乐项目外,再次开辟了“士林夜市”,引进了近50家正宗台湾夜市小吃,包括耳熟能详的蚵仔煎、大肠包小肠、花枝烧等,实惠的价格和正宗的口味也让乐园人气爆棚。而锦江乐园为了配合士林夜市,还开放了夜间游乐项目。坐摩天轮,品士林小吃成为不少游客的选择。每天的客流量接近7000人次,同比去年增长了170%。

  清明假期,上海动物园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客流爆棚。至昨日下午3点,景区实时客流量达到了23000多人,超过了瞬间最大承载量,并启动了限流措施。

  市民出游将有新选择

  迪士尼、欢乐谷、锦江乐园……随着越来越多的主题乐园在沪上开园,各大乐园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记者了解到,未来还将有海昌极地公园、乐高乐园等世界级乐园落户上海,给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出游选择。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项目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畔,总用地面积约为29.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该项目将打造世界级海洋公园,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由9个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与表演场、2个大型影院以及12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展示南北极特色动物以及海洋鱼类,并提供设备娱乐、特效电影、动物科普展示和水上巡游等娱乐活动。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与迪士尼乐园仅有25分钟车程,该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工,预计明年初具备开园条件,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将超过600万人次,与迪士尼形成协同效应。

  此外,另一家世界级乐园——上海乐高乐园也已经选址青浦淀山湖畔,预计3年内启动、5年内建成,除了大量户外设施外,还会有骑乘项目、演出项目,同时也会有相应的酒店和餐饮配套。还会融入本土特色,考虑打造以周庄或者某个水乡古镇为特色的住宿配套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鸿儒
新闻评论
    新农村美景入画来
    新农村美景入画来
    丹江湿地春色美
    丹江湿地春色美
    江苏兴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江苏兴化千垛油菜花海上演瑜伽秀
    土修宪公投在即 支持派密集造势
    土修宪公投在即 支持派密集造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06136181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