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就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向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

2017年04月04日 15:48:0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4日就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向梅德韦杰夫总理致慰问电。

  李克强表示,惊悉贵国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中方强烈谴责这一恐怖袭击行径。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对所有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俄方深化反恐合作,共同维护中俄两国和世界安全和平。

[责任编辑: 陈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就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向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4日就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向梅德韦杰夫总理致慰问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4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