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湖北·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文化推介活动在悉尼举行
2017-04-03 23:12: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4月3日电“2017中澳旅游年”——上海·湖北·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文化推介活动暨“力量之声”组合演唱会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副总领事律桂军,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约翰·巴里拉罗,中国长江旅游推广联盟代表、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分别致辞,共同祝愿中澳关系全面发展,中澳人民友谊长存,“2017中澳旅游年”圆满成功。

  演唱会以“跨越彩虹”为主题,开场曲目《我们的上海》配以上海旅游宣传片,使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上海。随后,中国长江旅游推广联盟大使“力量之声”组合演唱了《快给大忙人让路》《四季歌》《光明之梦》《赞美爱》《我的太阳》等经典曲目。

  演出开始前,上海旅游形象大使、青年演员胡歌发来视频,用英语向澳民众表达问候,并诚挚发出邀约,欢迎澳大利亚人民来华感受美丽中国。此外,此次活动还首次在海外发布长江旅游宣传音乐电视《长江之歌》,面向澳大利亚社会各界,展示和宣传长江旅游资源。

  中国驻澳使领馆官员、中澳旅游部门工作人员、当地工商界代表和近500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指导,上海市旅游局、湖北省旅游委、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7中澳旅游年”特别活动于3日和4日在悉尼举行。除“力量之声”组合演唱会外,活动还将放映中国首部3D全景声京剧电影《霸王别姬》,以及举办中国旅游走进澳校园系列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4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