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京“迪士尼复活节”活动将启动
2017-04-03 23:10: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4月3日电(记者钱铮)作为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春季的特别活动,“迪士尼复活节”活动将于4日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游客不仅能欣赏到全新的盛装游行、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还能参与全新的寻宝游戏。

  迪士尼陆地乐园主打游行“兔耳蛋大脱逃”今年将首次登场。记者在3日举行的媒体预演中看到,在“兔耳蛋大脱逃”表演中,众多迪士尼卡通人物打开吸尘器、操起捕虫网,想方设法抓住从“彩蛋工厂”逃跑的许多“长着兔子耳朵的彩蛋”,为游客呈现一个妙趣横生的“迪士尼复活节”。

  此外,游客还可以参与全新的“彩蛋寻宝”游戏。活动期间,游客可先免费领取专用地图,根据上面提供的线索,寻找隐藏在园内的“兔耳蛋”。

  迪士尼海洋乐园今年是继2015年后第二次举办复活节活动。各色彩蛋和鲜花装点的海洋乐园内将上演充满时尚感的舞台表演,迪士尼卡通人物将戴上今年最流行的兔耳帽,穿上华美服装载歌载舞。

  今年的东京“迪士尼复活节”活动将持续到6月14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4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