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助力新锐设计师走出去 中法将在服装时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2017-04-02 09:08: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张辛欣)作为全球时尚产业格局中新兴与经典力量的主要代表,中国与法国正在寻求时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近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法国时尚界代表WSN发展公司签署中法时尚战略合作备忘录,助力中国新锐设计师走出去,促进中国与法国在时装及配饰界的深度交流。

  在法国等国家,服装业已成为富含文化内涵、生活理念、科技制造的时尚产业,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撑。面临激烈竞争和爬坡转型压力,中国服装业在破茧成蝶,努力革新自身面貌,引领消费,改变生活。

  中国服装业向时尚产业迈进,在全球领域“对标”很重要。加强和法国的时尚交流与合作,旨在提升中国设计师及品牌的国际化水平,加速时尚产业发展步伐。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表示,此次将搭建中法时尚产业平台,打通设计、面料、生产、渠道等多个环节,在专业展会、时尚人才培养与交流、设计大赛等方面展开合作。既助力中国新锐设计师和品牌走出去,又促进法国优秀设计理念、产品和渠道商引进来,加快中国时尚落地,提升产业成熟度。

  此外,中国国际时装周将在未来引进更多的外国设计师和潮流品牌,满足国内消费升级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贵州村民敬拜亚洲最大红豆杉 有千年树龄
    贵州村民敬拜亚洲最大红豆杉 有千年树龄
    全球千余“铁人”约战广西柳州
    全球千余“铁人”约战广西柳州
    雾霾净化塔亮相天津
    雾霾净化塔亮相天津
    潭柘寺“二乔玉兰”盛放 为北京增春色
    潭柘寺“二乔玉兰”盛放 为北京增春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3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