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支持与祝福——网友热议郎平担任总教练
2017-03-30 11:13: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3月30日电(记者王君宝)中国女排2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在新一期国家队当中,郎平将担任总教练,安家杰任执行教练。这个消息让不少网友感到欣喜。

  “随风而去爱自由”说:“天哪,一身伤病,手术还在恢复期的郎导真的续约了!要哭了!太感人了。有一个好教练真的太重要了!”

  “石求”留言说,无论担任什么位置,中国女排都需要郎平,“现在若任主教练,身体可能不允许,以郎平的观察、思路、观念来‘教练’女排,这样可以保证中国女排不会退步”。

  此前在郎平续约的过程中,各方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和诚意,网友也纷纷表示“只要郎导在,人们就会充分信任并尊重”。“快乐呃小白”所言的“有郎指导就不会差!”也代表大部分网友的态度。

  而“云雾缭绕1999”等网友的话则让人感受到国人对于女排、郎平的爱护。“女排能让郎平留下来的确是一大幸事,不论郎平带领女排在以后的比赛中成绩如何,我们都不应该责怪和苛刻要求,她为中国女排的发展呕心沥血实为可敬,虽然我们等待她下一次的辉煌,但没有辉煌,国人也会理解,毕竟她是用心之人。”

  “sherrybluesky”更是认为,从年轻时凭借强劲精准的扣杀赢得“铁榔头”的称号,到带队拿下里约奥运会冠军,郎平本可功成身退,但是为了对排球的热爱和对中国排球一份强烈的责任心,依然挑起排球教练的大梁,有担当和魄力,承担重责,令人敬佩。

  对于接下来的奥运周期,不少网友都送上了对于女排和郎平的祝福。“Y闻思不冻”说:“郎导能够负责战略层面,这已经很好了。祝福中国女排,加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1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