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涨跌互现
2017-03-30 07:59: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3月29日电(记者孙鸥梦)当天投资者将关注的焦点转向英国“脱欧”进程,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小幅震荡,最终以涨跌互现报收。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9日致函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宣告英国正式启动“脱欧”程序。在全民公投决定“脱欧”9个月后,英国终于要正式和欧盟谈“分手”。发令枪虽打响,但英国能否在规定时间内与欧盟完成复杂的“分手”谈判不容乐观,谈判结果也充满不确定性。

  多数分析人士认为,因为英国的“脱欧”这一事件没有任何历史经验可以借鉴,所以对于市场来说既谈不上利好也不算利空,投资者的紧张情绪早在去年就已经基本消化,股市应该不会受此影响而大幅震荡。

  同时,投资者还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其对未来加息时点和节奏的暗示和表述。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罗森格伦当天表示,美联储今年应当做好加息四次的准备,以防止经济过热。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斯当天也表示,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不应该排除今年加息超过三次的可能性。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18点,收于20659.32点,跌幅为0.2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56点,收于2361.13点,涨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41点,收于5897.55点,涨幅为0.38%。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清明将至 福州殡仪馆举行开放日活动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南京郊外农田“笑脸”绽放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江苏常州淹城重现上巳节古风 汉服美女“曲水流觞”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湖北75岁老太练习瑜伽14年 创老年瑜伽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