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理至丽江铁路地震影响区间解除封锁 列车限速运行
2017-03-27 16:37: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3月27日电(记者丁怡全)受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县27日上午5.1级地震影响,昆明铁路局对大理至丽江铁路部分区间进行了封锁。截至目前,铁路部门已完成地震影响区段的巡查,未发现异常,封锁区间开通,列车运行限速每小时45公里。

  27日7时55分,云南漾濞县境内发生5.1级地震,震中距铁路最近的大丽线上关站33公里。地震发生后,昆明铁路局迅速对大丽线大理北至西邑6站5区间进行了封锁,并对线路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截至目前,铁路部门已完成地震影响区段的巡查,未发现异常,封锁区间开通,列车运行限速每小时45公里。

  27日早晨由丽江始发至昆明的K9608次、K9688次;大理至丽江K9629次;丽江至大理K9620次受到地震影响晚点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请需要乘车前往大理、丽江的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及昆明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以免耽误出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 全国铁路4月16日调整列车运行图 广铁部分列车有调整
    (记者 郭军)记者22日从广铁集团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全国铁路自4月16日起调整实施今年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深圳地区:深圳北新增往桂林北动车组1对,往深圳坪山动车组1对,潮汕至珠海1对(经深圳北站)。
    2017-03-22 22:03:55
  • 我国铁路行业首个标准化发展规划发布
    我国铁路行业第一个标准化发展规划——《铁路标准化“十三五”发展规划》正式发布。《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我国铁路行业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2017-03-03 17:31:00
新闻评论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朴槿惠
    南昌:樱花烂漫醉游人
    南昌:樱花烂漫醉游人
    韩国检方决定申请逮捕朴槿惠
    韩国检方决定申请逮捕朴槿惠
    “给我点糖吧!”
    “给我点糖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0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