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频道
>新华网 > 上海频道 > 正文

寻找浦东开发开放足迹 “春天的脚步”跑起来

2017年03月26日 10:07:52 来源: 新华网

2017浦东职工寻找浦东开发开放足迹定向活动启动。

    新华网上海3月26日电(孙蕾)25日,“春天的脚步——2017浦东职工寻找浦东开发开放足迹定向活动”启动,以工会通app为信息枢纽端口,邀请广大浦东职工一起寻访浦东开发开放的足迹。

    上海浦东新区总工会主席顾晓鸣宣布定向活动开始,来自浦东各行业的共计28队112名工会会员选手在陆家嘴中心绿地开跑。定向活动通过对代表“金融”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板块、代表“科技”的张江高科技园区板块、代表“娱乐”的国际旅游度假区板块及代表“文化”的浦东世博地区板块四个区域的定向走访,完成指定的3个主线任务和13个区域定点任务,整个活动集趣味、展示、寻访、了解等多种方式。最后综合比赛完成时间和任务完成质量,比赛结果出炉,天安财险梦之队最终夺冠。

    浦东新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刘京蕾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线上线下会员的参与积极性,扩大社会对职业女性魅力新认知,引领积极向上的时代正能量,主办方在浦东总工会——工会通App上推出“最具人气女神”、“最具魅力女神”、“最美笑容女神”的线上评选活动。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浦东新区总工会服务浦东女职工的“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在此次定向活动中,女性职工比例达到80%。

    “以梦为马”队长宋翔说,第一时间通过工会通app了解到活动信息,马上报名参加这个活动,平时坐在办公室居多,希望能够经常开展这类积极向上的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2017浦东职工寻找浦东开发开放足迹定向活动由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浦东新区直管企业工会联合会共同主办。

    浦东新区总工会主席顾晓鸣宣布定向活动开始。

    浦东新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刘京蕾介绍活动情况。

    开跑前,参赛队员进行热身。

    各代表队合影,为自己加油助威。

    寻找浦东开发开放足迹任务进行中。

    天安财险梦之队最终夺冠。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亮 ]

Copyright © 2000 -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4136158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