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秦岭金矿遇难人员全部升井 抢险救援结束
2017-03-26 09:41: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3月26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3月26日从河南省灵宝市应急办获悉,当天凌晨,中国黄金集团河南秦岭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井下8名遇难人员全部升井,抢险救援工作结束。

  3月24日10点36分,位于灵宝市的中金集团秦岭金矿1660坑口发生险情,18人被困井下。随后,10人升井,并被送到医院救治,1人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其余9人生命体征稳定。随后,井下的8名人员先后被发现,已无生命体征。

  25日,由于井下有火,救援工作曾一度暂停。后经自然通风后,救援工作继续。目前,井下遇难人员全部升井,善后处理和险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长江水位持续下降 海事部门严防船舶事故险情
    近日,长江上游来水减少,永川、江津、巴南等地水位持续下降,部分江段航道变窄、水流湍急,严重威胁过往船舶航行安全。海事部门提醒:航经长江上游自然航段的船舶应合理配载,提早准确报告本船船位,上水船舶主动等让下水船舶,航行中不得抢航、抢漕,对违法航行的海事部门将依法从重处罚。
    2017-02-08 08:52:15
  • 云南元谋特大山洪泥石流后续:堰塞湖险情基本排除
    9月15日8时至17日8时,元谋县境内普降大雨,局部暴雨,造成部分房屋和农作物及其他设施不同程度受灾,大量基础设施受损。
    2016-09-26 06:50:22
新闻评论
    雪后祁连山尽显丹青画卷
    雪后祁连山尽显丹青画卷
    洋小伙上演古典徽派“婚礼”
    洋小伙上演古典徽派“婚礼”
    世界各地参与“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
    世界各地参与“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
    泰国曼谷:准新人赛跑
    泰国曼谷:准新人赛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9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