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2017年首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结果出炉 买受人摇号次数54次以上
2017-03-25 15:42: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熊琳)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4日发布消息,截至24日18时,2017年第一期28辆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经过10小时的竞价后,最终确认竞买人,完成竞买程序。

   据了解,本次司法处置的小客车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根据规定,竞买人必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法人及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始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

   多人报出最高限价时,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将根据统一设定的条件,自动确定最终买受人。统一设定的条件为参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累计摇号次数最多的竞买人成为最终买受人;多名竞买人累计摇号次数相同,则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最早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

   据了解,共有28辆小客车参加2017年第一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为一辆沃尔沃轿车,评估价为29.17万元,最低的是一辆帕萨特轿车,评估价4.8万元。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期司法处置共有3502人报名,从上午8时竞价开始,共有3379人报出最高价,所有车辆均在五分钟之内达到最高限价,其中有18辆车在第一轮即以最高限价出价。

   据北京高院关于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规定,最终以竞买人中参加摇号次数最多、摇号注册最早者竞得。本期小客车司法处置最终28名买受人中有27人摇号次数达55次,1人摇号次数达54次。后续将按相关规定进行交纳尾款、验车、过户等工作。(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新闻评论
    雪后祁连山尽显丹青画卷
    雪后祁连山尽显丹青画卷
    洋小伙上演古典徽派“婚礼”
    洋小伙上演古典徽派“婚礼”
    世界各地参与“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
    世界各地参与“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
    泰国曼谷:准新人赛跑
    泰国曼谷:准新人赛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9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