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温州破获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 102名嫌犯被抓
2017-03-20 17:32: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3月20日电(记者陈晓波、王俊禄)记者20日从温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破获“2.20”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件,目前已抓获102名犯罪嫌疑人。

  据温州市公安局介绍,今年2月初,该局合成作战中心、反诈骗中心通过研判发现4个以台湾籍人员为主的通讯网络诈骗招募团伙,被招募人员将前往印度、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冒充“公检法”等方式对境内实施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温州市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专案组得到了浙江省公安厅、公安部的重视和支持。3月13日,在公安部直接指挥下,温州刑侦支队联合鹿城、瓯海、瑞安、永嘉、开发区等5个县(市、区)公安在全国18个省份56个市开展统一抓捕行动。

  截至目前,已有10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抓捕行动还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淘宝刷信誉”诈骗升级版 玩起“直播平台刷单”
    如今,网络直播火爆,一些平台上的打赏刷单非常盛行。3月16日,江苏省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以下简称“省反诈骗中心”)发布预警,当前网络直播平台“刷礼返现”诈骗高发,网民们要提高警惕。和“淘宝刷信誉”骗局类似,骗子以直播平台刷礼物返现金的形式,让想做刷单兼职赚钱的人购买。
    2017-03-18 08:58:43
  • 远程锁机诈骗案件高发 警方呼吁受害人提供线索
    3月15日,淮安涟水警方通报,前不久发生的以锁定他人苹果设备方式进行敲诈勒索的系列案件正式告破,呼吁600多名受害人提供线索,以便警方帮您挽回经济损失。
    2017-03-17 08:40:36
  • 四川渠县公租房系列诈骗案一审宣判
    近日,媒体广泛关注的四川省渠县公租房系列特大诈骗案一审公开宣判。
    2017-03-17 07:30:18
新闻评论
    碧海扬波 “鲯鳅”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碧海扬波 “鲯鳅”曼舞——南海的春天印象
    去产能 再出发——“煤亮子”的新征程
    去产能 再出发——“煤亮子”的新征程
    300余年前张献忠“江口沉银”处出水万件文物
    300余年前张献忠“江口沉银”处出水万件文物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6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