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汤包店老板因火灾3万元现钞被烧 银行挽回1万多
2017-03-14 08:47:44 来源: 看看新闻网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3万元现钞被烧 银行挽回1万多

  前不久,经营小笼汤包生意的李先生,因火灾被烧损现金3万多元,通过工商银行市北支行员工的帮助,挽回损失1万多元。今天,李先生怀着感激的心情,前来感谢帮助过他的银行工作人员。

  时隔一个月,李先生仍难掩感激之情。监控视频显示:2月16日,李先生端着一脸盆被烧损的纸币,来到工商银行市北支行银行大厅,心情焦急。大堂经理上前询问,随后便找营业经理,一起来了解情况。

  在了解情况之后,银行工作人员开始在现金柜台后清点受损纸币。

  在3位员工的努力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整理,根据纸币的烧损程度,确定了可以兑换的金额。据了解,纸面损失不超过4分之1,百分之百兑换;损失不超过2分之1,可以兑换一半;超过2分之1就无法兑换了。火灾烧损了李先生家3万多元现金,通过银行的及时补救,兑换回1万多元。银行员工手上沾满了焦黑的颜色。

  据了解,李先生楼上的店铺是因线路问题引发了火灾,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他来到工行寻求帮助。

  李先生父子二人一同经营小店,半年的辛苦钱眼看付之一炬。幸好有银行工作人员的热心相助,才让这一家人挽回了一些损失。

+1
【纠错】责任编辑: 张琴
新闻评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04136126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