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歌手》第九期抢先看 林志炫转型唱爵士
2017-03-10 12:00: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李健:《十点半的地铁》

   新华网长沙3月10日电(邓梦菲)3月9日晚,歌手第九期节目在湖南卫视进行录制。9位歌手华丽登场,为观众带来了又一场视听盛宴。

   上周节目中强势回归的逆战歌手李健在第九期节目中第一个出场,深情演绎《十点半的地铁》。上周排名不太乐观的“国产小姐姐”张碧晨在本期节目中选择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胡桃夹子》。歌曲伴奏以钢琴为主,穿插提琴,十分悠扬舒缓,让人沉醉。

 

   迪玛希:《all by my self》

   “进口小哥哥”本期演唱了一首颇有难度的《all by my self》,无上限高音再次震慑全场。

   林忆莲:《多得他》

   在前几期节目中当过“抒情莲”、“摇滚莲”后,林忆莲本期如歌迷所愿当了一回“粤语莲”,演唱了一首25年前与王菲合唱过的粤语歌曲《多得他》。这首歌音调高,转音多,对节奏把控要求极高,是出了名的“难唱”歌曲,但林忆莲却凭借不俗的实力将其演绎的十分完美,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林志炫:《feeling good》,

   情歌王子林志炫本期一改往日深情形象,选择了一首爵士歌曲《feeling good》,这首歌曲看似随性松散,实则需要极强的音乐把控能力,林志炫的演唱相当出色,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张杰本期翻唱电影《驴得水》的主题曲《我要你》,他不仅对歌曲重新作了改编,还从上海和平饭店请来几位资历深厚的音乐人一同演出,深情款款的演唱令人动容,成为当晚竞演的亮点。狮子乐团本期带来的是则零点乐队的著名歌曲《你到底爱不爱我》。

 

   铁肺歌后彭佳慧本期华丽回归,带来了一首林忆莲原唱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不同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第一次登上《歌手》舞台的挑战歌手梁博则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灵魂歌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邓梦菲
新闻评论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意大利中东部一桥梁坍塌致2死3伤
    意大利中东部一桥梁坍塌致2死3伤
    空中巡礼上海自贸区
    空中巡礼上海自贸区
    江西婺源迎来踏青潮
    江西婺源迎来踏青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060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