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春意盎然看广东】红果累累铁冬青 雨后山麓别样红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时间: 2017-03-09 11:29

  早春岭南,温暖湿润。一场春雨后的丹霞山西部景区巴寨,缥缈而具有灵气。巴寨山脚下,农家门前的一棵铁冬青树叶厚密,树上红彤彤的果子格外吸睛。

  春雨洗礼后的铁冬青树果子红若丹珠,赏心悦目。新华网发(吴雪芳摄)

  水珠停靠在铁冬青树果子上,晶莹剔透。新华网发(吴雪芳摄)

  簇拥在一起的铁冬青树果子,焕发着春天的活力。新华网发(吴雪芳摄)

  铁冬青为亚热带常绿乔木,有丰富的园林观赏性,树叶厚而密,树干粗壮健康,树形古朴美观。新华网发(吴雪芳摄)

(责任编辑:魏晓航)

广东要闻

舆情热点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059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