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一辆满载陆客游览车撞上民宅 3名游客轻伤司机无意识
2017-03-06 13:37: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3月6日电(记者胡龙江 吴济海)据新北市消防部门消息,一辆载有23名大陆游客及领队的游览车,6日上午10时许行经新北万里野柳港东路时失控撞上民宅,3名大陆游客受轻伤,游览车司机已失去意识,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该大陆游客团来自吉林省,5日抵台,拟于12日离台。3名受轻伤游客经包扎后无大碍,团员将继续剩下行程。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今年以来,台湾接连发生游览车交通事故。2月4日,一辆载有26名浙江游客的旅游大巴在高雄发生了撞击涵洞的事故,导致21名游客受伤。2月13日,台北市发生游览车翻车事故,造成台湾同胞33人罹难。2月17日又有一辆满载大陆游客的车辆在台发生了车尾冒浓烟的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考拉母与子
    考拉母与子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园郁金香花海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园郁金香花海
    马耳他著名景点“蓝窗”坍塌
    马耳他著名景点“蓝窗”坍塌
    躲避战火
    躲避战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57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