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气温骤降 连山金子山又成“冰美人”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时间: 2017-02-26 09:04

   连续几天的低温天气,让广东连山金子山又成为了“冰美人”,从2月23日开始,整座山像林海雪原,银装素裹,晶莹洁白。新华网发(曾令华摄)

  金子山到处都是冰凌、冰挂、冰花,琼花玉树,如同盛开的朵朵梅花与李花。新华网发(曾令华摄)

  金子山变成冰清玉洁的琉璃世界,吸引了众多喜欢雪的广东人来赏雪。新华网发(曾令华摄)

  2月25日,近万名来自广东各地的游客来到金子山赏雪。图为两位女子在“冰雪童话世界”里忙着自拍。新华网发(曾令华摄)

  2月24日,佛山一策划公司带员工到连山金子山雪地里拓展训练。图为一名男子在雪地里做俯卧撑。新华网发(曾令华摄)

 

(责任编辑:崔凌云)

广东要闻

舆情热点

制作:新华网广东频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052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