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醉汉拎菜刀连抢多家店 警方20余分钟将其抓捕
2017-02-26 13:44:52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宋某喝酒喝多了,一时冲动拎着菜刀闯进一家手机店,抢完手机又去抢珠宝店和服装店。2月22日,苏家屯警方通报,仅用时20余分钟便将持刀抢劫的宋某抓捕归案。

  2月16日11时许,小吴正在苏家屯区芙蓉街一手机店里看店,看到一名男子拎着菜刀闯了出来。男子浑身酒味儿,抢了一部价值999元的手机后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随即小吴报警。苏家屯区解放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途中,又相继接到一家服装店和珠宝店报警,称有人持菜刀抢劫。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后,发现手机店、服装店、珠宝店之间距离并不远。持刀抢劫的应是同一人。

  随即,民警对周边展开了搜寻。在民主市场东侧马路上,民警发现了一名一手拎着菜刀、一手拿着一袋衣服的男子,其体貌特征与报警人所描述的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11时30分,解放派出所民警在分局巡警大队武装处突警力配合下将男子控制,缴获刚刚抢得的一部手机、夹克衫、裤子、T恤衫、洗发水等物品,初步估算价值近3000元。

  经突审,现年44岁的宋某曾有过犯罪前科,出狱后一直没有稳定工作。案发当时,宋某喝酒喝多了,一时冲动就实施了持刀抢劫犯罪。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新闻评论
    俄罗斯欢度“谢肉节”
    俄罗斯欢度“谢肉节”
    江苏:大丰梅花文化节开幕
    江苏:大丰梅花文化节开幕
    韩国“挺朴”“反朴”民众分别举行集会
    韩国“挺朴”“反朴”民众分别举行集会
    阿富汗,这个冬天很寒冷
    阿富汗,这个冬天很寒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5112051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