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中考报名系统保密措施升级
2017-02-26 13:44:5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来源标题:中考报名系统保密措施升级

2017年的中考报名于今天正式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考生使用下发的初始密码登录系统后,要先修改密码才能进入报名系统。据了解,今年中考报名时间从今晨8点30分持续到3月7日下午5点。

  北青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各区可在此时段内自行安排报名时间,原则上不得少于3天。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和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9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可以报名。按规定,符合“九种情况”的无本市户籍的本市应届初三年级学生也可报考相应的学校,其中包括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知青管理部门开具“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身份证明的考生、有区教委开具“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的考生等。

  值得注意的是,为避免发生考生信息泄露或被冒用等情况,考生必须要先修改初始密码才能进入正式报名系统。在具体操作时,考生应该先用下发到考生的初始密码或重置成出生日期的密码登录系统,然后就要进行修改密码这一步,密码更改后方可进入报名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新闻评论
    俄罗斯欢度“谢肉节”
    俄罗斯欢度“谢肉节”
    江苏:大丰梅花文化节开幕
    江苏:大丰梅花文化节开幕
    韩国“挺朴”“反朴”民众分别举行集会
    韩国“挺朴”“反朴”民众分别举行集会
    阿富汗,这个冬天很寒冷
    阿富汗,这个冬天很寒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5112051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