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蚂蚁金服投资韩国移动支付平台
2017-02-22 15:08: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首尔2月21日电(记者姚琪琳 耿学鹏)韩国社交软件Kakao公司21日宣布,蚂蚁金服将向其旗下移动支付平台Kakao Pay注资2亿美元,双方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Kakao Pay将统合支付宝目前在韩国的3.4万家合作商户。今后中国游客可在Kakao Pay合作商户使用支付宝消费,同时支付宝合作商户和阿里巴巴旗下购物平台也将接受Kakao Pay支付。

  Kakao Pay公司官员柳荣俊表示,与蚂蚁金服合作将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Kakao Talk是韩国使用最广泛的社交软件,全球用户达4800万。今年1月,Kakao公司决定将移动金融部门剥离,并成立移动金融子公司Kakao Pay。截至今年2月,Kakao Pay向1400万用户提供了快捷支付、转账等移动金融服务。

  蚂蚁金服成立于2014年10月,起源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相关新闻
  • 支付宝上线收钱码 小商家提现免费
    支付宝日前宣布上线“收钱码”。区别于过去个人支付宝账户中收款、付款功能合二为一的二维码,这个收钱码主要用于小微商户的线下消费收款,还能享受提现免费,小微商户从此有了“收钱神器”。
    2017-02-21 09:31:37
  • 支付宝付款码将专码专用 不能转账收款
    支付宝“付款码”功能迎来调整。而页面详情也提示,付款码无法收款后,如果用户有收账的需要,可向对方展示“我要收款”内的二维码。目前,微信付款页面显示的付款码也是针对向商家付款,商家需使用扫码枪或摄像头。
    2017-02-21 07:41:00
  • 苹果支付漏洞纵容“免费”充值?
    在苹果平台上进行充值,苹果商店和游戏厂商却都没有收到钱。原来,利用一种名为“苹果36技术”和苹果对小额支付免验证的机制,一些不法分子可以近乎0成本多次刷单套现。
    2017-02-20 10:02:47
新闻评论
    张家界黄石寨云海冰雪闹春
    张家界黄石寨云海冰雪闹春
    成都大型露天菜市成“最便宜菜市场”
    成都大型露天菜市成“最便宜菜市场”
    “雪浴”东北虎
    “雪浴”东北虎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4908991